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苦撐3年!任賢齊疫情期仍照發薪、0資遣 喊話想去看鈕承澤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港片《臨時劫案》集合郭富城、任賢齊及林家棟三大巨星一同演出,任賢齊今出席記者會,回憶當時在疫情間拍攝,他笑說為了工作至少隔離了13次,「應該可以挑戰演藝圈最多」。提到2018年與導演鈕承澤合作的電影《跑馬》,他透露昨天還在北京開會,更說因為鈕承澤還在「隔離」(坐牢)中,自己會找時間去看對方。

電影「臨時劫案」媒體茶會;任賢齊。(記者陳奕全攝)

片中任賢齊飾演一位養老院經營者,因為資金拮据決定鋌而走險想搶劫,他透露自己也曾為員工著想,「疫情期間全部都停擺,但員工都跟了我很久,我還是照發薪水、年終」,但他說到第3年就開始慌了,直說「再這樣下去可能要賣車賣房了!」他說如果把員工炒掉,對方家庭會有困擾,「如果把員工照顧好,他們就能沒有後顧之憂的為我工作。」相當暖心。

電影「臨時劫案」媒體茶會;任賢齊。(記者陳奕全攝)

任賢齊認為資遣員工也許可以度過當下,但疫情過後要再把人找回來,有時候會很困難,「經驗豐富的工程人員很吃緊,所以我評估後就決定撐下去了。」他說疫情期間為了工作飛來飛去到處隔離,也曾碰到封城被困兩個月,笑說:「我覺得我以後可以演《監獄風雲》,我每天跟牆壁講話,隔離送的餐盒都是一模一樣,所以我現在很珍惜拍攝。」

這次拍攝《臨時劫案》,一場任賢齊和林家棟被關在後車廂的戲,他必須用嘴幫他咬掉臉上的大力膠,直呼「口水一直在對方臉上!撕到嘴巴都破了」,尤其後車廂很擠,兩人塞在裡面,骨頭都快散了,至於過程有沒有被摸到甚麼嗎?任賢齊笑說:「我有跟他說,家棟不要亂掏呀!」

提到先前說想當導演拍完《跑馬》、甚至購買版權,但任賢齊認為還是要尊重導演鈕承澤,也因為拍攝已過了很久,「可能劇情要修改,我們會把時間計劃出來,其實剩下的部分不多了,但很多都改變了,小孩子也長大了,但還好劇情部分是我也跑路了,所以我覺得是可以調整一下劇情。」《臨時劫案》2月8日上映。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