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緊貼具俊曄放閃!網挖「23年前對比照」看傻:太誇張

網友挖出具俊曄與大S今昔對比照。(翻攝自微博)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大S」徐熙媛再婚韓星具俊曄,婚後定居台灣十分恩愛,生活過得相對低調,近日有網友挖出兩人23年前談戀愛的照片和現在對比,幸福感依舊滿滿,兩人的樣貌也與過往沒有太大的差別,青澀模樣引起討論。

大S和據俊也在婚後幾乎不再公開露面,相當低調,日前一名網友公開她近期的模樣,可見大S夫妻與製作人詹仁雄合照,她的氣色看起來相當好,被不少人大讚狀態絕佳。

近日更有網友挖出大S與具俊曄23年前談戀愛的舊照,兩人當年稚嫩的樣貌曝光後,掀起熱議,紛紛讚嘆大S絕佳的保養狀態就像少女回春,完全看不出已經47歲,「跟對的人在一起,幸福笑容是一樣的」、「愛情養人」、「美成這樣,完全氧氣少女」、「大S整個人在發光」。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