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網紅街頭脫了! 「上衣扣子全開」G奶呼之欲出

Yumi.k時常在社群展現身材。(翻攝自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辣模Yumi.k擁有傲人G罩杯,從不吝嗇與粉絲分享辣照,在IG上有145萬人追蹤,近日她疑似飛往韓國旅遊,在1度的冷天裡解放身體,上衣扣子全開,讓網友鼻血狂噴。

Yumi.k昨(1)日發出多張辣照,見她在1度的韓國僅穿一件黑色連身衣,不僅如此,領口5顆鈕扣全敞開,G級頭燈直接出來見客,讓粉絲視線不知該往哪擺。

Yumi.k辣照掀起討論。(翻攝自IG)

Yumi.k維持一貫火辣作風,貼文發出後立刻吸引網友朝聖,紛紛留言:「別讓長輩受到風寒」、「太辣太性感太漂亮」、「穿這樣不冷嗎」、「100度的妳」、「不冷嗎?我都想幫妳塞暖暖包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mi.k(@yumibb8888)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