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梁靜茹「轉行」當空姐? 在奧克蘭激動哭了原因曝光

梁靜茹在海外開唱,舉辦「情歌本格派」海外音樂會。(天熹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情歌天后梁靜茹飛往英、法、紐、澳舉行5場「情歌本格派」海外音樂會,對於馬不停蹄地奔波演唱,她笑說:「我不是在唱歌的舞台上,就是在要去唱歌的飛機上。」歷經疫情攪局,原已將歌唱視為生命的她,更加珍惜自己的音樂命脈。

梁靜茹從北緯51的倫敦、巴黎,唱到南緯37度的墨爾本、雪梨和奧克蘭,南北緯相差88度,共飛行4萬公里。

情歌天后梁靜茹美聲動人。(天熹娛樂提供)

英國倫敦是此行首站,梁靜茹從台北飛行16小時後,團隊時差還沒調過來,休息一天就在溫布利體育館登台。溫布利體育館是她2016年「你的名字是愛情」世界巡演同一個場地,相隔八年再次重返,令她百感交集,「終於再度踏上海外的巡演,八年改變了很多人、事、物,不變的是永遠愛音樂的自己,因為熱愛而更完整;謝謝歌迷的等待,覺得很幸福。」

當倫敦場一結束,梁靜茹就搭火車抵達巴黎,生性浪漫的她一直希望可以在美麗的巴黎辦音樂會,此行終於圓夢了。

梁靜茹在海外開唱,舉辦「情歌本格派」海外音樂會。(天熹娛樂提供)

見到巴黎下了雪,梁靜茹抽空夜遊這座城市,在艾菲爾鐵塔與羅浮宮前拍了不少美照,滿足地說:「享用法國的可頌麵包、踏著雪,手和腳都凍僵了,還是要到景點留戀拍照,喜歡用相機記錄自己看到的風景。」

與「當我們談論愛情」巡演不同的是,這5場「情歌本格派」音樂會氛圍更親近、輕鬆,還特別安排了點歌環節,5場下來梁靜茹唱了許多沒有在歌單上的歌,像是《偶陣雨》《昨天》、《如果有一天》等等,尤其在奧克蘭站清唱《夜夜夜夜》,沒有音樂伴奏,全場大合唱為她和聲,歌迷們都感到無比激動。

梁靜茹相當寵粉,海外音樂會安排了點歌環節。(天熹娛樂提供)

在最後一站奧克蘭,唱到《大人》、《勇氣》的時候,梁靜茹眼淚奪眶而出,她說:「這一個月不停地飛行、在不同城市演唱,每一首歌都顯得特別有感,在海外辦音樂會不容易,非常感謝團隊,每個人都克服自己的疲勞在時差中工作,非常辛苦,因為他們的付出,我才能到這麼多地方唱歌給大家聽,願我們都能繼續擁有愛的力量。」

梁靜茹結束1月的「空姐」生活,3月將再次展開「當我們談論愛情」巡演,前往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演出。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