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4年韓國女星財力排行出爐 BLACKPINK唯獨「她」沒上榜

BLACKPINK有3名成員包辦,2024年韓國女星財力排行前十名。(路透社資料照)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流市場是亞洲最大宗,其政府推動文化全球化策略,促使韓流放眼全世界。外媒昨(1)日統整2024年前十大韓國女星資產排行,榜首由國民妹妹IU(李知恩)以5500萬美元(約17億台幣)的驚人財力奪下,不愧是韓國演藝圈有名的「年輕富婆」。

IU是韓國演藝圈有名的「年輕富婆」。(翻攝自IU IG)

李孝利。(翻攝自HIGH CUT)

雜誌《NUBIA》盤點2024年最富裕韓國女偶像,最近帶著新專輯回歸的IU獨占鰲頭,今年她也將開啟巡迴演唱會,確定將於清明連假(4/6、7)登上台北小巨蛋。而第2至5名女星,分別為「國民妖精」李孝利、「國民初戀」秀智、歌手Dara、少女時代成員潤娥。

Jisoo是BLACKPINK最有錢的。(翻攝自Jisoo IG)

大勢女團BLACKPINK唯獨Rosé沒上前十名富人榜。(翻攝自Rosé IG)

值得一提的是,該份榜單下半部分由大勢女團BLACKPINK包辦,成員Jisoo、Lisa、Jennie分別拿下第六、七、九名,4人中財力最雄厚的是Jisoo,淨資產高達2900萬美金(約新台幣9.08億),其次是Lisa 2300萬美元(約7.2億台幣),唯獨Rosé沒上榜。另外,從這份榜單可以發現,前十名都有歌手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