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林逸欣那麼辣!罕見洩雪乳 白滑春光曝光

林逸欣低胸入鏡,好身材意外曝光。(鑫羽工作室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音樂才女林逸欣拍攝新歌《包括》MV,向來包緊緊的她身穿低胸洋裝入鏡,雪白酥胸見光,意外洩出好身材。

林逸欣近年轉型獨立製作,透露遭逢疫情及親人離開的低潮,差點不想再做音樂,「其實我也有過不再寫歌的念頭,反正寫了也沒人聽,也沒機會發表。」

林逸欣推出新歌,寫下來不及陪伴的遺憾。(鑫羽工作室提供)

《包括》其實是林逸欣新專輯的緣起,也是第一首完成的創作,她感性訴說:「這首歌是關於遺憾、關於來不及陪伴的無奈。」近年面臨親人的生離死別很有感觸。

前些年歷經低潮的林逸欣,直到與許久不見的導演黃中平敘舊,才讓她找回創作的初衷,直呼對方是她的恩人。 

林逸欣談到:「過了一陣子,我終於重新創作,寫下了《包括》這首歌。」坦言因為預算問題,起初不敢請黃中平導演執導MV,沒想到卻收到導演回訊:「持續創作很好,如果可以,我可以陪妳一起完成這首MV。」讓林逸欣好感動。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