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梅開2度首露面 新婚尪想生小孩遭潑冷水「是不是娶錯人?」

《恆久定律》首映,陳子玄。(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33歲陳子玄2019年與大14歲演員陳建隆離婚,去年11月梅開二度,與大8歲的媒體人江先生登記結婚,她今(1日)出席三立BL劇《恆久定律》首映,受訪爆料老公佔有慾強,也很想要生寶寶,但她不僅找朋友勸退,還跟老公說:「你想生小孩,應該要找年輕的吧,是不是娶錯人了?」

陳子玄有感自己即將成為高齡產婦,不斷說:「我已經很老了。」對於生子一事,兩人順其自然,但也要顧慮老公的心情,她與前夫育有一子,倘若生第二胎,「我會希望是女兒,他說男女都很好,他很喜歡小孩。」她招認找了很多朋友跟老公說帶小孩有多累,但都無法勸退。

陳子玄受訪爆料老公佔有慾強,也很想要生寶寶。(記者潘少棠攝)

觀察老公與小孩的相處,陳子玄肯定說:「他分數算滿高的,如果10分的話,他應該有8分。」原來是江先生很愛抱小孩,無論到哪個場合,都在跟小孩玩,讓她直喊:「我有嚇到。」

被問及是否有機會生龍寶寶,陳子玄坦言:「不知道我子宮爭不爭氣,也不是說有就能有的。」她說目前的作息正常、按時吃飯、按時睡覺,雙方的家長也都不會催生,「沒那麼快啦!我月經上禮拜才來,現在還在濾泡期,會不會排卵都不知道。」她跟老公不會特別算排卵期,覺得還是順其自然,仍在新婚期的她,聊到一週的「恩愛」次數是否有5天?她羞笑:「5天太多了吧,我都長痘痘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