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凱希退出《女人我最大》 電視台證實:她完成階段性任務

女星徐凱希今傳出卸下《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一職。(本報資料照)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曾入圍金鐘獎的主持人徐凱希,今(1)傳出退出長壽節目《女人我最大》,卸下助理主持人一職,節目由藍心湄、卞慶華繼續主持,對此,電視台也做出回應。

TVBS回應:「年度製作單位都會進行各節目的調整,謝謝凱西完成階段性的任務,未來我們希望持續為觀眾帶來更多驚喜和感動,請大家期待!」徐凱希經紀人則說以電視台回應為主,不再多做回應。

徐凱希稍早也發文表示,去年12月已正式離開《女人我最大》,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真的就像家人一樣,至今我們也都還是保持聯絡。」

徐凱希也不忘感謝藍心湄、卞慶華,「能和阿姐一起工作肯定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看到卞最近越變越好,也很為他開心,我一直相信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相遇。」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