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允許「男友可和外國人肉體出軌」 郭書瑤自豪:亞洲極品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郭書瑤、鍾瑶、姚以緹、張睿家和詹懷雲等人今(1)在霞海城隍廟前宣傳HBO新戲《何百芮的地獄毒白》,該劇以宅女小紅為雛形,郭書瑤戲裡把渣男前男友事蹟寫在網路上爆紅,戲外她是戀愛腦,甚至能接受男友肉體出軌,她曾跟一任男友講過「若你想體驗不同人種,可以跟外國人出軌,只要健康安全乾淨就好,但跟亞洲人不行」,原因是她自認是「在亞洲算很極品的女生」。

郭書瑤自認自已是亞洲極品。(記者胡舜翔攝)

她認為「抓不住的男人就不屬於我」,想法很坦率,讓當時男友聽了很震驚,反而不敢出軌,只悠悠回應「好喔」。一旁張睿家聽到她所說的話,立刻起哄稱她是「亞洲極品」,讓她羞赧回:「畢竟我也是靠身材走紅的吧。」

《何百芮的地獄毒白》掃街拜票發紅包,導演謝沛如(左)、郭書瑤。(記者胡舜翔攝)

郭書瑤單身多年,今拜月老時,還向月老許願「至少能單身一年,等《何百芮》第三季拍完再交男友」,她的男友條件很明確,就是要超過180公分、長相俊美,年過30歲可接受,她曾試圖和身旁好友群介紹的男生約會,「但都沒有來電,沒關係,當男友是一陣子,當好朋友是一輩子。」《何百芮的地獄毒白》將於2月10日大年初一在HBO GO開播。

《何百芮的地獄毒白》今(1)在霞海城隍廟前宣傳HBO新戲,監製劉宛玲(左起)、導演謝沛如、演員郭書瑤、鍾瑤、張睿家、姚以緹、詹懷雲。(記者胡舜翔攝)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