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臉鄭運鵬帥兒!Ozone成員神似德德 「謎之角度」曝光了

佳辰(右)被指撞臉鄭運鵬帥兒德德。(本報合成)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Ozone今年再次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有別於去年的全白夢幻造型,六人這次穿上氣場超強的黑紅造型,此次表演中,他們演唱佳辰和祖安創作的〈Young Blood〉與經典翻唱的〈你的電話〉,並加入全新舞蹈段落,一出場就成功將整個小巨蛋的氣氛炒熱。

佳辰(左三)被指撞臉鄭運鵬帥兒德德。(索尼提供)

對於第二年參與「紅白」舞台,Ozone感到非常榮幸,而被問及與去年最大的不同,他們異口同聲表示:「去年嘴上說很興奮,但其實緊張得不得了,今年放輕鬆了不少,反而是想要趕快上台見到粉絲,享受舞台!」Ozone在台上演出精彩,但其實有兩位成員是抱病上陣,子翔從彩排日身體就開始不適,嚴重胃痛加上發燒讓他幾乎癱軟,在彩排前就先到診所看醫生,半夜又再掛一次急診,為了在演出當天恢復狀態,一天內挨了足足四針,好在紅白當天狀態回穩;文廷從演出前一晚開始鬧肚子,出現腸胃炎症狀,正式演出前跑了好幾次廁所,儘管身體狀態較虛弱,他們在舞台上仍然拿出最好的表現,盡力完成演出,十分敬業。

Ozone。(索尼提供)

回顧Ozone 2023年度成績,他們不僅以演唱會主題曲〈Purple Days〉成為TikTok 2023年台灣創建量最高的本地音樂作品,並超越天王天后羅志祥、蔡依林和鄧紫棋等歌手的排名榮獲「TikTok hitmakers」最活躍的台灣藝人第一名,還以〈Purple Days〉、〈陪你Sha La La〉等4首歌衝進Hit FM百大單曲排行榜中,成為進入百大榜單最多歌曲的歌手。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政治人物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帥氣外貌在網路上成為熱門話題,而有網友發現佳辰和「德德」長得很相似,兩人同樣有著濃眉大眼的五官以及清秀氣質,因此引發一陣熱烈討論,讓佳辰的顏值意外成為網路話題。對此,佳辰有些不好意思說:「聽到大家說像,我有看了一下,覺得有些角度好像有像!」他笑說:「其實家人也覺得像,連我媽跟我姐都說像!」

農曆新年將至,Ozone終於結束一整年的忙碌工作,六位成員將在過年假期中,好好休息、放鬆並與家人一起吃年夜飯。祖安今年過年將要「第一次」與家人出國旅遊,希望能夠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好好陪伴家人;子翔則是已有兩年未回家鄉過年,今年是他自選秀節目開播以來,第一次回花蓮度過節日,他很期待參與部落過年期間各種有趣的活動。

Ozone。(索尼提供)

佳辰和文廷喊話年假前半段會盡情享受美食,放縱自己,但後半段就要開始運動、健身,加上佳辰因為近來開始練拳擊,更許願要練出六塊腹肌,不讓長期有腹肌的文廷專美於前;煥鈞今年沒有特別安排行程,表示因為平常工作繁忙,想要找朋友敘敘舊、徹底放鬆;哲言形容自己的家族大概有一台遊覽車那麼多人,所以大家會在家裡「辦桌」吃團圓飯,十分特別,今年他更要首次包紅包給阿公、阿嬤,直呼:「想要讓他們知道我長大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