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會龍頭首輪投票出現廢票 人渣文本調侃「廢上加廢」

國民黨立委上午於立法院長選舉期間集體公開亮票。(記者廖振輝攝)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立法院第11屆院長選舉今(1)日上午10點半登場,國民黨推韓國瑜、江啟臣「韓江配」,民進黨推出游錫堃、蔡其昌「游昌配」,民眾黨則推出黨團副總召黃珊珊角逐。

結果出爐,韓國瑜獲54票、游錫堃51票,投黃珊珊則有7票,另因有一張印泥污損的無效票,稍晚將進行第二輪投票。

就在爆出有一張印泥污損的無效票後,筆名「人渣文本」作家周偉航秒在臉書發文驚喊:「真沒想到還有蓋成廢票搶新聞這招。」發文後,他又留言:「原以為投自己製造廢票已經夠廢了,還可以廢上加廢,浪費大家時間。」

立法院今天除了宣誓就職之外,也將選出新任正、副院長,投票時國民黨立委遵循該黨黨主席朱立倫所下的軍令狀,以「小團體」方式一字排開,公開亮票,該畫面被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拍下PO網,並發文調侃:「國民黨新發明的『犯人式亮票』法,太驚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