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珊珊會當上立法院長? 蔡正元曝柯文哲設局給綠營跳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左二)與民眾黨立委當選人昨召開記者會,宣布自推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記者田裕華攝)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11屆立法院今(1)日報到,正副院長由誰勝出受關注,因民眾黨自推黃珊珊,被民進黨砲轟保送國民黨院長人選韓國瑜,前立委蔡正元表示,柯文哲這張牌出得漂亮,一面遞橄欖枝給藍營,一面是設局給綠營跳,「民進黨如果投給黃珊珊,從上到下會亂成一團。」

蔡正元31日在《盧秀芳辣晚報》節目中指出:「第一輪投票,韓國瑜、黃珊珊、游錫堃,都不會過半!」至於第二輪投票,他認為黃珊珊只有8票,所以不可能進入第二輪,「就是韓國瑜54票對游錫堃51票,韓國瑜會當選立法院長!」

但有人猜說,民進黨可能會投給黃珊珊嗎?蔡正元直白說:「這個局其實就是柯文哲佈的!」蔡正元表示,柯文哲的想法是:「你說我小藍嗎?我沒有投給韓國瑜,不能說我是小藍;那你說我故意讓給韓國瑜?那你投給我嘛,你投給我就不會讓給韓國瑜了!」

蔡正元分析,柯文哲出這個牌出得很漂亮,「一方面是遞橄欖枝給國民黨,一方面是設個局給民進黨,因為民進黨如果投給黃珊珊會大亂,整個黨從上到下會亂成一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