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王鶴棣公開「藝人聊天模板」 網友狂讚:兜起整個演藝圈

白鹿(左)、王鶴棣是演藝圈公認的「搞笑人」。(愛爾達電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白鹿和王鶴棣領銜主演的都市愛情劇《以愛為營》,2人是演藝圈公認的「搞笑人」,究竟誰在劇組最常笑場?兩人異口同聲的說:「主要是看我們倆的開關,那個開關開了,就不太好收得住了。而且我們能知道對方什麼時候要開,一但一個人開了,那麼另一個人肯定會開。」

而王鶴棣因開朗外向的個性被封為「社交達人」,他也不藏私透露:「其實藝人之間有幾個聊天模板,通常在活動上碰到我都會問『戲在哪裡拍』、『什麼時候來啊』、『什麼時候回去』,如果聊一聊發現時間可以的話,就會約吃飯。」直率的回答讓網友讚「不愧是我演藝圈的雲端好友」、「簡單的問題兜起整個演藝圈」,大讚他的社交功力。

此外,這是王鶴棣繼《流星花園》的「道明寺」後,時隔近四年,再次飾演家財萬貫的角色,因此「時宴」也被不少網友認為就是「道明寺」的長大就業版,平時非常關注網路留言的他表示,「我有看過類似的對比圖,道明寺就像是18歲的我,這些年的工作賦予我成長,如果說在道明寺身上看到更多青春、青澀,那時宴就是成長和成穩,兩個都是我,看完後也發現了兩個角色的年齡變化,覺得有些感慨」。

《以愛為營》是王鶴棣(左)和白鹿首次搭擋演出。(愛爾達電視提供)

《以愛為營》是王鶴棣和白鹿首次搭擋演出,被問到合作過後是否有改變對彼此的印象時,王鶴棣說:「之前在《跑男》有合作過,在綜藝節目中會比較放鬆,大家也會玩得比較開,但進組後遇到了更專業、專注於演員工作的白鹿,相信大家看完正片後,也會被帶入劇情中,看到是時宴和鄭書意,而不是我們兩個人。」《以愛為營》將在2月2日(五)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愛爾達影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