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天女孩」爆私接商演!穎樂忍不住發聲:我對得起良心

「林穎樂」林俞廷依涉嫌背信遭廉政署約談。(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球團告發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涉嫌安排旗下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活動,4名團員「孟潔」林孟潔、「陳伊」陳奕如、「李恩菲」李庭瑀、「林穎樂」林俞廷依涉嫌背信遭廉政署約談。針對此事,林穎樂也忍不住對外發聲。

穎樂回應私接商演風波強調「對得起自己良心」。(翻攝自IG)

桃園地檢署指揮廉政署30日通知浦韋青列被告、4位樂天女孩成員「孟潔」林孟潔、「陳伊」陳奕如、「李恩菲」李庭瑀、「林穎樂」林俞廷列證人,全案朝背信、《稅捐稽徵法》偵辦。沈寂一天,林穎樂昨(31日)深夜在IG限時動態寫下:「我的所有行為都對得起自己良心,希望司法趕快證明我的清白。」

據了解,去年10月底,檢廉同步接獲樂天桃猿球團告發,指前領隊浦韋青、球隊啦啦隊前經紀人陳元凱涉嫌打著公司名號,在外安排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球團清查發現有數十場活動疑似有問題,其中疑有侵吞酬勞,以及「以多報少」暗槓公司利潤等不法情事。

對此,樂天球團30日表示:「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台灣樂天棒球隊針對此事不便做任何回應,本公司將會全力配合調查。」不過,涉案的前領隊浦韋青等人則尚未回應。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