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基百科遭改「乾爹最愛的白虎」!雪碧公布IP位置喊告

雪碧對Toyz提告加重誹謗。(圖片翻攝自臉書;本報合成)

首次上稿 01/31 22:03
更新時間 02/01 06:45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近日評論Toyz與超哥毆打事件稱「嘴那麼臭,被打是應該的」,結果卻遭Toyz開直播反嗆「去看完影片好不好?破X!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就好啦,別出來543啦」,惹怒雪碧前往法院按鈴提告。

沒想到在此同時,有網友跑去雪碧的維基百科頁面,在「花名」欄位中新增「破麻」、「法院認證小三,真塑可愛」、「乾爹們最愛的小白虎」及其他欄位新增不雅字眼,讓雪碧1月31日晚間發文公布竄改維基百科網友的IP位置,並決定一一提告,「跟你們戰到底!」。

文章發出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嘴賤仔踢到鐵板」、「網路霸凌,告就對了!」、「這些鍵盤俠真的很糟糕」、「請問如果有人出來說『妳嘴這麼X,被罵也是應該的』,妳會不會告他呢?」、「到底是多天真,還真以為躲在螢幕後面就可以當個藏鏡人不會被逮?」、「一定要吿,讓大眾知道網路犯罪也是要為自己的惡行付出後果」、「支持開吉,讓那些網軍為他們自己所做的行為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