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敏英怒甩紅內褲!《老公》渣男偷吃閨密慘了 韓網喊:大快人心

朴敏英(右)把紅內褲丟到李伊庚頭上這一幕,讓網友看得直呼爽。(翻攝自tvN IG)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由朴敏英主演的《和我老公結婚吧》收視節節高升,昨天(30日)播出的第10集全國收視率突破10%,越來越精彩,且朴敏英更直接把紅色內褲甩到渣男李伊庚頭上,當場給他難看,卻讓網友看得大快人心。

由朴敏英飾演的姜智媛遭到老公朴敏煥(李伊庚飾演)與閨密鄭秀敏(宋昰昀飾演)聯手謀殺,下場悽慘,不過她卻成功獲得重生的機會,人生重來的她展開報復計畫,更要閨密這一世嫁給渣男老公。

在最新的第10集,姜智媛遭到朴敏煥父母的酸言酸語,最後更趁機向渣男朴敏煥提出分手,決定不結婚了。氣急敗壞的朴敏煥原本打算在公司給姜智媛難看,怎料姜智媛率先出招,連賞他3個巴掌,甚至把一條紅內褲甩在他頭上,還把求婚戒指丟掉,摔得稀巴爛,怒嗆:「這是誰的(內褲)?我在你車上找到的!」

不過其實這條紅內褲是姜智媛自己購買的,但朴敏煥前一天與小三鄭秀敏在車內搞激情也是真的,逼得朴敏煥啞口無言。這一幕一出,韓國網友紛紛大讚,「爽啦」、「等很久了」、「太瘋了」、「劇情不拖,覺得很有趣」、「渣男跟小三演技太好了」、「李伊庚演的很好」。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