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被爆遭Ella老公暗戳捅刀?新年首現身親自回應了

田馥甄出席代言活動,首度回應遭Ella老公暗戳事件。(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前陣子S.H.E被爆料,Ella老公賴斯翔為捧老婆當電影新片第一女主角,不惜暗戳田馥甄,扯出她曾發生「義大利麵」事件,恐怕會影響市場,對此,田馥甄今(31)在事件後首次現身,她也親自做出回應。

田馥甄受邀擔任CITIZEN手錶代言人,今出席活動開心說過年想送給媽媽喜氣新款手錶,這樣媽媽看時間就會想起是她送的,比紅包更有意義。對於前陣子爆出的被暗戳事件,她親自回應:「不會影響心情,也不會影響姊妹感情,就當一則八卦看完,平常我是不會看這些的,這次因為不小心寫到和我有關,所以有人傳連結給我看。」

對於和Ella之間出現的八卦,田馥甄說:「我們之間不必特別聊什麼,我只會關心她身體狀況累不累,有太多事情了,20年來各種角度揣測、耳語,無傷我們3人感情。」

另外田馥甄也透露,前幾個禮拜S.H.E才3人合體聚會,她也有抱Selina的兒子小腰果,直說看到Selina當媽媽後非常滿足的表情,「這就是幸福,替她開心!以前看她吃大餐都沒那麼滿足,笑容真實、很暖。」

田馥甄堅信S.H.E友情禁得起時間考驗,透露前幾個禮拜姊妹3人才合體聚會。(記者潘少棠攝)

對於Selina動念再生第二胎,田馥甄笑說:「我也是狂敲邊鼓的成員、鼓手,希望她生第二胎,趁身體還ok,鼓勵她乘勝追擊。」

至於八卦爆料,Ella夫婦之前已透過公司「勁樺娛樂」回應:「子虛烏有,也從未有過這樣的邀約。同時也很想知道是哪一部電影啊?」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