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莎莎聲援偉晉被出征 Lulu看不下去呼籲粉絲「明辨是非」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黃偉晉日前於《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口誤,遭南韓女團LE SSERAFIM粉絲出征,陳明珠、Lulu和柯震東等人接連出面替他喊冤,而當天同為主持人、接黃偉晉的話說「聽到了喔」的莎莎也留言「接話」,卻同樣遭粉絲攻擊逼道歉,對此,Lulu看不下去,留言呼籲粉絲們保持理性。

Lulu(左三)、莎莎(右二)、黃偉晉(左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莎莎29日在限動發文,表示凌晨收工才聽說有關《紅白》爭議,她緩頰說:「主持其實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我們要照著既定的腳本走,同時也要給出臨場的反應,每個主持人每分每秒都卯足全力,希望帶給所有的觀眾最好的回憶。」表示工作時可以感受到黃偉晉的認真、善良並且正直,「我也期待有再次跟他合作的機會。」她的發言雖然有獲部分網友支持,但仍遭其餘網友批評,甚至逼她道歉。

Lulu疑似看不下去,直言:「到底為什麼有任何女持人需要出來解釋道歉?」認為不管是誰的粉絲,都要保持理性,「天台上所有的人一心只是想把工作做好,偉晉台上用字不妥但他確實是無心的,難道其他主持人就有心要害他嗎? 我們都是同一陣線的夥伴,我們都希望事情完善,沒人想惹事,如果莎莎姐沒有接那句話,偉晉也沒有機會在台上直接解釋他沒那個意思。」呼籲大家做一個明辨是非的粉絲。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