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氣球》綠帽男成全老婆和小王 遭賞巴掌竟「短暫失憶」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綠葉演員崔大哲在韓劇《紅氣球》中飾演魯蛇男,戲裡被老婆戴綠帽,還成全老婆與小王,除了被大嫂追著生活費,還得睡在沒地熱的房間裡,處境超慘。

崔大哲在《紅氣球》遭資深前輩打巴掌。(緯來提供)

《紅氣球》中,崔大哲是女主角徐智慧、鄭侑敏的小叔,看到徐智慧被渣男欺負,還跟著哥哥出發去為姪女討公道,標準「濫好人」;他在戲中因年輕時,被迫與女友分開,直到婚姻破碎後再相遇。但女友父親無法諒解,對他大甩耳光。

飾演女友富豪父親的尹柱相向崔大哲說,甩巴掌這幕會真打,於是崔大哲做好心理準備,沒想到這一巴掌打下去,讓崔大哲痛到差點忘了台詞,甚至短暫失憶了一會兒。

崔大哲(左)在《紅氣球》中飾演被迫與女友分開的魯蛇男。(緯來提供)

戲外崔大哲的生活也很戲劇化,他和妻子交往5年後結婚,舞蹈系畢業的他投入音樂劇演員工作,但工作有一搭沒一搭,妻子為了支持他的夢想,去超市上班維持家計;直到崔大哲後來試鏡上了《奇妙一家人》男主角弟弟的角色時,妻子忍不住為他感動流淚。

《紅氣球》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