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霹靂火》回來了!苗可麗參戰大港開唱 驚人喜訊曝光

苗可麗首度參加大港開唱,難掩興奮心情。(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第15屆大港開唱門票已經全面完售,主辦單位今天公布驚喜企劃,台灣惡女苗可麗確定同台,將與百合花樂團搭檔,帶來最「煞氣」的音樂火花!

苗可麗收到邀約時興奮表示:「實在太開心了,從沒有想過有一天會站上大港開唱的舞台,這是一個非常具有指標性的音樂祭,也希望給大家看到跟平常不一樣的苗可麗!」

對於能跟台灣影視傳奇惡女同台,百合花深感榮幸,還笑說:「要追上可麗姊的說話語速不容易,可能需要先練一下。」

百合花樂團參戰大港開唱,將與百合花搭檔。(出日音樂提供)

今天將第三度站上大港開唱舞台的金曲樂團百合花,對於受邀能跟苗可麗同台感到相當榮幸,主唱奕碩表示:「每次來大港都有不同收穫,去年首次挑戰女神龍舞台,還請到張藝助陣,讓百合花的表演多了新的層次,也得到很多正面反饋。今年能跟苗可麗同台,對我們來說無非是另一種肯定,尤其她又是一位家喻戶曉的女星,無論是《台灣霹靂火》的演戲罵人說話語速,或是《超級夜總會》的主持臨場反應,都非常令人欽佩!」

本身台語文字造詣就十分優異的奕碩更透露曾把苗可麗視為模仿對象,如今要跟偶像同台,也讓他感到相當緊張。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