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獨家!百億串流「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 寵粉辦高雄簽唱會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英國唱作天王紅髮艾德將在本周六(2月3日)帶著全新巡演「Ed Sheeran +-=÷ × 2024 TOUR」登上高雄國家體育場,其開場嘉賓「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則是出道6年首度來台,當時消息一出便引起粉絲驚喜留言「這嘉賓太猛」喊話「下次拜託開專場!」

卡倫史考特在2015年參加了英國選秀節目《英國達人秀》,以翻唱瑞典天后蘿蘋的經典代表作《Dancing On My Own》,獲得選秀教父Simon Cowell盛讚並被直接保送準決賽。

卡倫史考特出道6年首度來台。(環球音樂提供)

2018他正式推出首張專輯《普通情人》,當中主打歌曲《You Are The Reason》以深情真摯的歌聲感動億萬人心,甚至成為台灣知名咖啡品牌指定使用廣告曲,使得歌曲即便已發行多年,但仍時不時回榜台灣數位平台排行。

2022 年卡倫再推出第二張專輯《在橋上》,至今已累積生涯超過百億次數位點聽,已然奠定新世代情歌王子地位。本月他也推出全新暖心單曲《Lighthouse》,將思鄉情懷全部記錄,以音樂真實袒露從愛情到親情等私密情感。

卡倫史考特以親切且樂於與粉絲互動聞名,在來台前其團隊便積極探詢是否有與台灣粉絲近距離互動的機會,便促成此次難得一見、台灣獨家的高雄簽唱會。簽唱會將於本週五(2月2日)下午13點30至3點在高雄大遠百17樓誠品書店舉行。

現場卡倫將超實力獻唱新曲與代表作,同時也會近距離為粉絲簽名,凡持在活動現場購買或已經事先購買過的《普通情人》或《在橋上》專輯CD者,皆享有兌換簽名號碼牌的資格,號碼牌數量有限,發完為止,更多活動詳情請上「環球音樂 西洋」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