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繁花》爆紅!黃安不忍了 質疑張學友《偷心》靠炒作成主題曲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家衛執導的電視劇《繁花》正在中國播出,該劇使用了多首華語樂壇在90年代的流行歌曲,而歌王趙傳卻指出,他尚未授權夯曲《我是一隻小小鳥》供該劇使用,雙方正在溝通釐清;而黃安也發聲,說明他的歌曲《新鴛鴦蝴蝶夢》已授權該劇使用。

張學友(左)、黃安。(翻攝自臉書、微博)

黃安解釋,《繁花》使用他的歌,並找來鄭愷翻唱,「那麼王家衛只要向我的版權代理公司取得詞曲使用權就行了,沒有上華(指唱片公司)什麼事。」更透露《繁花》確實使用了《新鴛鴦蝴蝶夢》,「我問了版權公司,《繁花》製作方確實給付了費用,所以沒毛病。」

不過,在《繁花》播出之後,立刻讓歌神張學友的歌曲《偷心》再次翻紅,沒想到黃安卻認為,是靠炒作才能成了主題曲。

向來很敢說的黃安表示:「張學友的《偷心》好不好聽是一回事,在90年代的席上有它的位子嗎?炒作的好像成了主題曲,《繁花》裡頭的歌曲當年哪首不比《偷心》火,要說90年代的代表作,張學友怎麼說都是《吻別》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