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晉慘丟工作!「地瓜球」被罵爆太委屈 YTR揭韓網真實反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偉晉上週主持《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訪問南韓女團LE SSERAFIM時,因為「地瓜球」衰被誤會失言,錯誤訊息延燒至韓國論壇,讓他的工作被取消,昨天有YTR DenQ拍攝了影片,曝光南韓網友的真實反應。

黃偉晉慘丟工作,委屈訴說心聲。(翻攝臉書)

由於本次事件在南韓的論壇掀起不少討論,甚至有南韓媒體跟進報導,昨天黃偉晉再次發聲:「工作丟了,沒關係,當提早過年找點事做吧。」認了工作受到影響,語氣滿是無奈。

LE SSERAFIM首度來台灣,錄製除夕特別節目。(讀者提供)

而YTR DenQ拍攝影片說明此事,並還原了當時黃偉晉的主持片段,他說:「不管是看他的語氣、視線、當時氣氛,我是真的不覺得有性騷擾的意圖。」不忘幫忙抱屈。

DenQ透露,本次事件在韓網有不少討論,其實大部分的韓國網友也認為這是一場誤會,紛紛回應:「可能因為語氣產生誤會了」、「外國粉絲都認為沒有那種意圖,都認為在指食物」、「有大腦的人,怎麼可能會在大舞台上說那樣的話」,認為黃偉晉實在有點委屈。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