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發年終「員工全續約」 1福利被讚爆:良心企業

蔡阿嘎(左)的員工們全都滿意續約。(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YouTuber蔡阿嘎每到歲末年終時期,都會想新招送員工禮物和年終,今年用寶箱的方式,將年終數字放在寶箱內讓員工打開並記錄下反應。沒想到,引起許多網友們目光的,不是年終獎金的金額,而是蔡阿嘎工作室的工作時間竟是「彈性上下班」,只要一天上滿9小時,任意時間上班都可以,意外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蔡阿嘎遞上續約同意書,詢問員工是否續留。(翻攝自IG)

蔡阿嘎近日發放大頭佛工作室的年終獎金,10名員工的座位早被架設攝影機,為了給員工驚喜,蔡阿嘎早上8點就到公司埋伏,沒想到因為是彈性上班時間,等到9點半才陸續有人到班,而最晚到的員工直至下午1點才進辦公室,讓許多網友羨慕不已,紛紛大讚:「台灣最良心企業,懂得員工的心當然留得住人才!」

此外,蔡阿嘎更趁著員工上班前,將藏有年終獎金支票的寶盒放在辦公桌上,並利用攝影機捕捉真實反應;趁著員工得知獎金數目時,及時送上「續約同意書」詢問是否願意留任。令人驚喜的是,除了2位未進辦公室的夥伴外,其餘10人都不假思索地立刻簽約,顯然對於老闆給出的獎金相當滿意。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