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尾牙合唱女主持人 起底一查竟是前主播

詹千雁(右)和謝和弦合唱引起討論。(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歌手謝和弦受邀參加尾牙演出,唱到經典歌曲〈愛不需要裝乖〉時,因歌曲是男女對唱,現場卻沒有邀請女歌手,率性的謝和弦直接邀請女主持人一起合唱,意外讓全場驚豔。謝和弦本人也大讚「唱得滿好聽的欸!」網友紛紛扮起柯南查找女主持人身分,原來她是前主播詹千雁。

詹千雁現在斜槓人生中,擔任網路媒體總監,並針對地產開箱經營YouTube頻道。〈愛不需要裝乖〉這首歌原本是謝和弦和王詩安共同合唱,但兩人已多年未合體,近年若有現場公開演出,謝和弦也會找來劉力揚合作。這首歌也在KTV熱唱榜霸榜多年,推出八年依舊歷久不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