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國榮不嫌資深廣播人酒醉嘔吐 親切態度超暖心

周國豐(左)眼中「哥哥」張國榮(左二)好有大哥風範,譚詠麟(右)則人非常好。(星島日報提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香港資深廣播人周國豐手上擁有許多藝人大瓜,近期隨著他人氣飆升,有時談及往事,便會提到不少明星軼事。他提到過去跟「哥哥」張國榮一起喝酒的時候,自己因醉酒失態,沒想到卻看見張國榮暖心的一面。

相關新聞:「歌后」梅艷芳主動向小弟道歉兩次  香港資深DJ瘋狂爆料

香港會選出年度《十大中文金曲》並頒發「金針獎」,周國豐記得有一年張國榮奪下金針獎之後,在第二攤慶功宴上非常熱情地替周國豐倒酒,因為先前周國豐已經喝了不少啤酒,張國榮為他斟的是紅酒,兩種酒混著喝,讓周國豐不勝酒力,便忍不住嘔吐。

周國豐(左)曾與王菲合唱。(星島日報提供)

周國豐說,好在當時知道自己快吐了,特別把頭扭了一邊,沒有吐到張國榮身上,但是現場仍然非常狼狽,喝醉的他朦朧中還聽到王菲在一旁大笑,不過張國榮非但不嫌周國豐骯髒,還不但吩咐朋友們把周國豐身上的髒污擦乾淨,甚至第二天還不忘打電話給他問他好點沒,讓他感受到張國榮的貼心與細膩。

只不過經過這次醉酒失態,周國豐心裡留下陰影,自此不敢再混酒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