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源元控黑人性騷後首露臉 談及范瑋琪稱「不關我的事」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曾於去年「me too」運動,發文暗指「黑人」陳建州性騷擾的郭源元,時隔8個月終於露臉,她今出席新書《儘管掉下來吧我會接住你》發表會時談及此事,表示當時發完文後,就沒有想要在乎其他事,包括范瑋琪試圖打臉她的言論。

郭源元新書發表會。(記者胡舜翔攝)

郭源元去年指控黑人性騷擾,被對方載回住處試圖侵犯、被拋到另一張床等,事後范瑋琪出面駁斥,稱家裡只有一張床,但不久後,網友卻翻出她昔日在節目上的言論狠狠打臉。郭源元稍早受訪時被問到對范瑋琪的看法,她不以為說:「我發了3000多字的文後,認為已經明確表達想法,這以外的事情,我覺得就不關我的事了。」

郭源元今出席新書《儘管掉下來吧我會接住你》發表會。(記者侯家瑜攝)

郭源元透露與大牙原本不認識,但有因為這次的「me too」運動而產生聯繫、相互關心和打氣等,在對方獲不起訴處時,也有第一時間傳訊恭喜,「恭喜她終於放下了內心的大石頭。」坦言當初會決定發文力挺,是因為看到黑人向大牙求償1000萬,「可能是個性使然,不太想看到一位受害者被圍毆時,我有能力卻不伸手,到了夜晚只有無止盡的後悔,我想那樣的內耗,更會要了我的命。」表示原本沒有想要具名在「me too」運動上,只是想好好擔任支持者的角色,也說發文前本來就已經做好最壞打算,有所覺悟會收到很多攻擊,所以心情並沒有收到太多影響,強調「心穩」、「心定」是最重要的關鍵。

郭源元新書發表會。(記者胡舜翔攝)

主動揭開性騷擾經歷後,郭源元透露工作有被減量長達3、4個月,不過樂觀的她認為塞翁失馬,自己也多了不少時間沉澱、創作,也說自己擁抱所有的人生經歷,所以不管是逆境、苦痛或是關卡,都不會把自己定位成受害者,「我就是在經歷我的人生。」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