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夜秀》怕了?吳宗憲多段內幕「被消音」 模仿黃安也聽不到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賀瓏夜夜秀》邀請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評論台灣的選舉造勢像「秀」,更諷刺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因此遭到外界罵爆。《賀瓏夜夜秀》昨(29日)更新最新一集,並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不過製作單位疑怕再引發爭議,導致吳宗憲在節目中說的多段內幕故事都「被消音處理」。

吳宗憲(中)作客最新一集《賀瓏夜夜秀》。(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作客最新一集《賀瓏夜夜秀》,沒想到多段言論都被製作單位「消音處理」,包括提到「曾經有某位新加坡天后,對方是從台灣走紅到全世界,沒想到上了他的節目卻認為被男主持吳宗憲『欺負』,但憲哥認為只是雙方語言不通的問題而已,我看了非常難過,因為我是真心對妳好。」故事後半段幾乎被消音,接著提到Me Too事件也被消音,就連賀瓏提到「寄喜帖」都被消音。

吳宗憲在《賀瓏夜夜秀》多段被消音。(翻攝自YouTube)

Albee最後問是否有要發新專輯?吳宗憲則回應唱片已經做好了,本來已經籌劃好告別演唱會,「年紀大了,我是一個白手起家的人,到最後不管歌迷要不要來,我都必須開告別演唱會,因為有很多歌手一輩子只有一首成名曲。」吳宗憲接著模仿黃安唱《新鴛鴦蝴蝶夢》,暗酸對方是一片歌手,其他歌包括《八卦》通通都不行,不過礙於版權問題,許多模仿橋段全被消音。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