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柏傑超慘!感染B流併發2重症 躺床1個月「痛到嘶吼」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王柏傑今(29日)出席運動鞋新品發表,談起2024年的期許,他語重心長說:「希望大家都健康。」原來是他在月初生了場大病,得了B型流感,引發輕微肺炎及痛風,虛弱躺在床上近1個月,頻頻喊:「很慘、很可憐。」

王柏傑大病初癒,精神看起來不錯,但偶爾還是會咳嗽,他受訪透露,因為這場病,推掉了電影客串的角色,「沒辦法,來不及,香港就去不了。」他當時先中鏢B型流感,發燒一星期轉為輕微肺炎,然而吃了抗生素的藥後,尿酸值飆高引發痛風,回想起當時的情況,他直喊:「我每天躺在那很可憐、很淒慘,痛風還走不了路,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可憐,痛風還拿不了外送,痛起來真的要人命,不踩地都痛,尤其是腳放下來,血往下衝的時候,痛到會在家嘶吼。」也因為這場病,他瘦了4公斤,女友謝欣穎那段時間趕拍《我們與惡的距離2》,未能在身邊照顧,他慶幸喊:「還好沒有被我傳染。」

王柏傑出席運動品牌新品發布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在家休養了一個月,王柏傑說:「我現在氣色很好,那時真的又痛又累,每天晚上9、10點就上床睡覺,早上7、8 點就起床,慢慢養成規律的狀態,體會到健康很重要,這不是玩笑話,健康真的很重要。」

王柏傑農曆新年預計包6位數的紅包給家中長輩,也會到女友謝欣穎家拜年,被問會不會包紅包給女友,他一臉驚訝問:「我覺得這樣很怪,太怪了啦!我平常買很多東西了好不好,應該不用了吧!」放話去拜年時,要送鞋子給女友的家人,「每個人一雙,我自己買。」講完立即轉頭問品牌方:「有員購嗎?」他透露通常去謝欣穎家就是陪女友爸爸喝酒,「他們家也沒在打牌,就是喝酒、聊聊天」。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