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神」巧虎說掰掰 巧連智停刊琪琪、桃樂比下台一鞠躬

巧連智宣布停刊,桃樂比(左起)、琪琪、巧虎、鈴鈴將以其他形式出現。(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擁有35年歷史的《巧連智》在粉絲專業拋下停刊震撼彈,許多家長都表示不能接受這件事情,而許多由「巧虎」陪伴長大的人也覺得這件事情相當遺憾。巧連智表示,目前訂閱中的訂戶將不受影響,從今年3月1日起就停止接受新訂戶及舊訂戶的續約。

巧虎是許多人童年的好朋友。(翻攝自臉書)

巧連智今(29)在官方網站宣布,《巧連智月刊》將會轉型,知名兩性作家柳喪彪也是訂戶之一,她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驚訝,原本以為只是改成電子書形式經過聯繫之後才知道,以後期待的巧虎玩具和影音也都沒有了。

相關新聞:《巧連智》驚傳停刊  家長哀號:巧虎沒了

巧連智過往會在每個月寄送月刊及光碟給訂閱者,讓孩子能從虛擬人物巧虎、琪琪、桃樂比等腳色身上學習日常自理、生活禮儀、基礎算數、寫字等知識,是陪伴許多人度過童年的好朋友。巧虎玩偶還一顏色不同在孩童心中有不同地位,目前巧連智官網呈現大爆炸狀況,家長也忙著找尋最長訂閱方式,希望留巧虎到最後。

巧虎教會孩子洗澡、刷牙、上廁所的生活自理習慣。(翻攝自臉書)

在孩子心目中有如神一樣存在的巧虎,在巧連智設計之下,會依照年據設計不同玩具、教學內容更新並與影音連結,卡通《歡樂巧虎島》也是許多學齡前兒童最愛看的節目,透過影音教學,孩子能學到說「請、謝謝、對不起」等情緒表達,以及刷牙、上廁所等生活自理必須良好習慣,很多家長在孩子鬧情緒時,也會搬出「巧虎」來跟孩子溝通,效果比媽媽講一百次還有用。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