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爺重出江湖! 短劇場「9527」新作5月上線

周星馳在影壇擁有不可撼動地位。(翻攝自微博)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傳奇港星「星爺」周星馳出道30逾年,出演過多部經典作品,不少經典橋段至今仍深植在影迷心中,近年他不只升格導演,更與抖音平台聯合開發營運「九五二七劇場」,首部作品《金豬玉葉》也將在5月上映。

周星馳擁有深厚的演藝底蘊,對於潮流的掌握度也相當敏銳,深知隨著時代的進步,民眾的觀影習慣也有所不同,才決定與抖音合作短劇劇場,以「發起人」的身分,將第一手的歡樂帶給觀眾。

周星馳推出短劇廠牌「九五二七」。(翻攝自IG)

《金豬玉葉》由周星馳出品、易小星監製,不只幕後團隊堅強,據悉演員陣容也是一線明星,劇情風格走輕鬆幽默,讓現代人看了都能會心一笑的療癒小品,他也在IG上傳一段影片,站在白板前寫上「九五二七劇場」,配上旁白「今天開始九五二七就是你的終生代號」,引粉絲想起周星馳經典作《唐伯虎點秋香》中的「華安員工編號9527」,讓粉絲相當期待。

星爺親現身宣傳。(翻攝自IG)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