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賀瓏為爭議認錯道歉 吳宗憲嘆:我也犯了很多錯才走過來

吳宗憲勸賀瓏不要訕笑身障人士。(資料照、翻攝自IG)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賀瓏昨晚在最新一集《夜夜秀》上道歉,同樣參與該集錄影的吳宗憲,稍早也向本報做出回應,他感嘆自己當年同樣犯過錯,才一步一步走到現在,並鼓勵賀瓏:「精準的學習,才是演藝圈倫理的標準。」

吳宗憲日前去錄了《夜夜秀》,事後受訪表示,有勸賀瓏不要訕笑身障人士,提到過去自己也曾因為一句「得憂鬱症是因為不滿足」引發爭議,坦言自己的父親也有憂鬱症,並非刻意嘲笑,「在藝能界被誤解,也是演藝事業的一部分。」

而賀瓏昨在最新一集節目中,對影片剪輯思慮不周道歉,也認為王志安的發言、肢體確實不恰當,對此,身為前輩的吳宗憲,也給賀瓏鼓勵,「我讓他們慢慢知道,演藝圈裡面所應該要秉持的基本準則,畢竟他們還算蠻新鮮的從業人員,我覺得他們很棒,圈子裡面就是這樣,沒有誰最紅,只有誰當紅,英雄出少年。江山代有才人出。」認為精準的學習,才是演藝圈倫理的標準,「我也是犯了很多錯,才一步一步走過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