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彭皓鋒罹直腸癌3期 暴瘦22公斤裝人工肛門續命

彭皓鋒因飾演惡人而被香港娛樂圈封為「TVB御用惡人」。(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3歲港星、前TVB「御用惡人」彭皓鋒去年7月證實罹患直腸癌第2至3期,被迫裝人工肛門,工作量不多又一向只當綠葉的他坦言為醫病已耗盡積蓄,更要向胞姐及親人借數10萬應急,短期內要再籌30萬港幣(約120萬台幣)手術費。

彭皓鋒受訪時堅持散發正能量,他說:「沒有錢又如何?最重要是能溫飽,生活要開心。」他更鼓勵也同樣罹癌病患,「要樂觀面對,一定有得救。」

彭皓鋒得知罹患直腸癌3期後,原本要接受手術,但有朋友試過以斷食治療後抗癌成功,他才想嘗試此療法,「癌細胞暫時沒擴散,但因腫瘤很近肛門,想先透過中藥治療,並嘗試20天斷食療程,有進展就不做手術。」罹癌後,他整個人暴瘦22公斤,血壓也變低,近期已減少拍戲多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