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58歲董至成爆「下半身沒辦法」!不排斥第二春盼熟女作伴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董至成、林采緹、蔡允潔、小優、黃氏兄弟瑋瑋等60位藝人網紅齊聚一堂,今(28)出席龍年愛分紅「創意彩繪春聯」為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的義賣春聯活動。董至成率先揮毫,用書法寫下「龍舞錢」三字,象徵龍年有錢的就出錢貢獻愛心。老友胡瓜先前與樂天女孩熊霓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董至成認為以他跟胡瓜及丁柔安的交情來看,「感情這種事只會更堅定,不受外界留言、尤其不是真實的消息影響。」

董至成無奈第二春遙遙無期,希望找熟女相伴。(記者王文麟攝)

他說丁柔安無疑是胡瓜最得意、優秀的左右手,彼此信任度超過百分之百,況且熊霓與胡瓜相差44歲,他光想就大呼不可能:「瓜哥也不敢啦!他也是怕老婆的。」被問到第二春發展?他搖頭直嘆沒對象,不排斥一見鍾情的緣份,不過年紀相差懸殊恐怕無法,自嘲:「腦筋有想法,下半身沒辦法。」目前仍以工作為重,被拱找胡瓜介紹對象,他笑說:「《大集合》一個比一個年輕,他都不行我怎麼可以!」強調自己的理想對象是身心靈契合的「熟女」。

董至成出席公益活動,談到胡瓜緋聞認為他和丁柔安感情情比金堅。(記者王文麟攝)

春節將至,董至成計畫帶86歲的媽媽,以及弟弟、妹妹到日本旅遊,兒子則與前妻另外過,彼此會一起團聚吃個飯,兒子接下來將到美國攻讀金融相關專業,他笑說:「兒子比我還有主見,他有他的想法,他的想法我追不上,更追不上他的學費。」他透露不太知悉兒子感情狀況,不過他態度大方,就算兒子先有後婚也無妨,「台灣少子化再創新高,只要能帶來新生命,對國家、家庭來講都是喜事一件」,還說自己願意捲起袖子顧孫,「畢竟都是親骨肉。」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