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隊長利特突下跪行大禮!圭賢夜市被台灣E.L.F.包圍:我害怕了

利特先向粉絲行大禮並討紅包,也走下台收下粉絲送的紅包,裡面含有星巴客禮券,可惜利特不喝咖啡。(讀者提供)

〔記者廖俐惠/高雄報導〕Super Junior在高雄巨蛋開唱,第2天同樣吸引1萬人進場朝聖,現場氣氛更是熱情,台灣E.L.F.(粉絲名)今天(28日)新年祝詞竟喊「紅包拿來」,而隊長利特當場在舞台上直接下跪,「為了台灣家人,我要行個大禮」,對粉絲行大禮,讓現場粉絲十分驚訝。

Super Junior利特衝下台拿紅包,台上的弟弟看著他。(讀者提供)

活動邁入第2天,老么圭賢昨晚被粉絲發現現身瑞豐夜市,他今天以全中文分享:「昨天去了瑞豐夜市,那邊雞排、蔥油餅、蔥抓餅還有麵,我在排隊時候,哇!我前面的人手機在看SJ,再前面的也是SJ,所以我帽子(蓋起來),附近所有人的衣服都藍色、帽子也藍色,我害怕了!竟然全部粉絲都在我周圍。」

圭賢表示,所以他把食物帶回酒店吃完了,「我推薦你們天使雞排,非常好吃,我哭了,天使雞排雖然我沒有他的股份。」他強調,會把雞排POWER、雞排力量用在今天的演出。

始源剛開場就說:「我是高雄的老朋友始源!昨天晚上我不能睡覺,因為我很擔心妳們的膝蓋,疼不疼?好不好,沒問題。」始源也承諾:「我們馬上會來!」即將在3月重返高雄櫻花季演出的銀赫,立刻跳出來說:「D&E真的會回來高雄!」始源也表示很羨慕銀赫、東海,希望L.S.S.的演出也能有高雄場。

隊長利特聽著台灣粉絲的歡呼聲,直呼「這就是台灣!這就是高雄!」表示昨天的粉絲可能是因為好久沒見到男友,多少有點靦腆,不過利特卻被成員吐槽「尷尬的只有你」。利特更撩粉說,因為記憶都在消逝中,因此要每次都說「我愛你」,話講得落落長,始源立刻吐槽:「麻煩死了!」

藝聲稱「吃大家的愛都吃飽了」,始源受不了肉麻,反虧他「你現在看起來有氣無力」,而藝聲再度暴怒:「你不要管我啦!」

Super Junior第二天的遊戲是吐司機挑戰。(讀者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