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麗金怪自己沒問價錢 被物價飛漲嚇傻

謝麗金到市場買甜糕,被飛漲物價嚇傻了。(翻攝自謝麗金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物價飛漲的年代,漲價是必然趨勢,市井小民也大多能接受,但若漲得太離譜,連讓人總認為光鮮亮麗的明星藝人,也會大喊吃不消,今(28)日女星謝麗金就發出無奈心聲。

中午左右,謝麗金在臉書嘆說:「是通膨太嚴重還是我不懂行情?」因她稍早在市場買了兩片甜糕,想說價格應該是親民的,怪就怪她自己沒問價錢,看著老闆娘切了它,裝了盒。

接著謝麗金輕鬆問:「多少錢?」老闆娘回:「359元。」謝麗金非常驚訝:「妳說多少?」老闆娘面不改色的說:「359元!」因為都切了裝盒,她也不好後悔,事後哀怨說:「下次買東西一定要問一下價錢,希望這甜糕好吃到物超所值!」

謝麗金發文後,底下刷一排粉絲留言「誇張」,有南部人驚喊:「南部這樣125元。」大家都說謝麗金買到高檔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