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晉爆失言「好想插」 陳明珠親揭幕後真實面

相關新聞:誤會大了!黃偉晉遭爆《紅白》騷擾LE SSERAFIM 深夜道歉訴真相

黃偉晉(左一)昨晚主持紅白爆出失言爭議,同為白隊隊長的陳明珠(左二),跳出來替他喊冤。(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24紅白藝能大賞昨(27)晚在台北小巨蛋開錄,怎料,擔任白隊主持人的黃偉晉,看到南韓女團LE SSERAFIM疑似太過愉悅,不慎脫口說出「好想要插她們下面的…地瓜球。」對於失言爭議延燒,同為帶領白隊的陳明珠,稍早發聲替黃偉晉喊冤。

繼去年主持第34屆金曲獎紅毯後,陳明珠第二次和黃偉晉合作,她眼中不僅看到對方的才華,更多的是背後用盡全力準備,像是查資料、順稿、記台詞、走位等,每一個細節都不放過自己。昨晚,將近7個半小時的錄影結束後,黃偉晉仍然無法卸下這份壓力,讓同為白隊隊長的陳明珠十分不捨。

陳明珠表示黃偉晉(後)絕對沒有想傷害任何人,或是任何訕笑的作哏。(翻攝自陳明珠臉書)

陳明珠跳出來替黃偉晉喊冤說:「我在一旁可以做見證,偉晉絕對沒有想傷害任何人或是任何訕笑的作哏,現場有各種的因素導致誤會的產生,希望大家能多多包涵。」同時,她也希望大家不要為了誤會,而抹煞背後傾心傾力的付出,「當然也還有不足的地方,我們會多做反省,努力學習」。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