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汪潔民酸韓國瑜草包 揶揄被罷免羞恥轉成嘴賤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盼國民黨、民進黨立法院正副院長候選人到民眾黨團溝通座談,說明國會改革想法,韓國瑜則透過臉書表示,願意釋放最大誠意,前往拜訪溝通,尋求團結合作的契機。(資料照)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一屆國會將在2月1日舉行正副院長選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邀藍綠立法院正副院長候選人到該黨團進行閉門討論,代表國民黨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的韓國瑜、江啟臣預定明(29)登門拜訪。

韓國瑜指出,他已表達國會改革理念,藉此公開、具體地回應在野夥伴的訴求主張,至於議題更不只是侷限國會改革,針對特定議題、好的政策,接下來都應該有更好的互信與討論合作的空間,他願意撇開外界流言的紛擾,誠意溝通、尋求在野的支持。

對於韓國瑜大動作,政治評論員、電視名嘴汪潔民大酸:「立院改革怎麼會是由立院院長推動呢?韓國瑜是公認的草包就罷了,怎麼柯文哲也跟著拿香對拜呢?!」希望大家要多讀書。

不久後,汪潔民再度透過臉書發文無奈表示:「韓國瑜說和白合作,《共同面對蠻幹綠》,被罷免的羞恥轉成嘴賤,可以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