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麻煩來了! 黃創夏曝央視要害死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6日盼國民黨、民進黨立法院正副院長候選人到民眾黨團溝通座談,說明國會改革想法,對此,韓國瑜透過臉書表示,願意釋放最大誠意,前往拜訪溝通,尋求團結合作的契機。(資料照)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央視」《海峽兩岸》25日以「絕不『親美仇中』 韓國瑜打響第一槍」為題大篇幅報導,引發各方關注,但《海峽兩岸》高調發聲,可能會陷韓國瑜於不義。

政治評論員、電視名嘴黃創夏在個人臉書引述有媒體報導相關新聞,直言「韓國瑜的麻煩來了」,接著黃創夏在評論留言表示:「央視要害死他。」

之所以黃創夏直言媒體要害死韓國瑜,是因央視在報導指出,韓國瑜抨擊賴清德台獨,若當選立法院長,九二共識是國民黨立法機構要走的一條最正確的方向,韓國瑜稱不可能像民進黨一樣「親美仇中」,這是一個大是大非的問題。

而「央視」給韓國瑜的高度評價,引發網友議論,紛紛留言譏諷「講的好像韓國瑜當選總統一樣」、「民進黨:提款機開始噴鈔票了」、「拜託韓院長帶隊去中聯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