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寶藝人鄭平君被認出 船長大方送8公斤大紅甘魚

有漁民認出鄭平君大方送一尾大紅甘魚足足8斤,讓他既感謝又驚喜。(翻攝自鄭平君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國寶藝人鄭平君去年8月發生摔車意外,開刀進行右肩膀旋轉肌手術,今(28)日外頭依舊冷颼颼,他仍起了個大早,7點在臉書發文向粉絲網友報平安,透露術後復健需長達6個月,仍澆不熄他熱愛的演藝工作。

今(28)日外頭依舊冷颼颼,鄭平君仍起了個大早投入新戲拍攝。(翻攝自鄭平君臉書)

由於手術前已答應拍攝工作,今天透早鄭平君仍頂著右肩不便,前去宜蘭履約因為劇組為他延拍一個月,他拍謝說:「真的不好意思,看著一群活力四射的年輕人兼又專業的劇組,心中熱情不禁燃起。」昨第一天開工,鄭平君很快入戲,表演更獲導演及劇組認同,他滿是感動。

一早透過臉書抒發心境,鄭平君想著人處殘年,很多事情看得淡泊,「一進入喜愛的演戲工作,一切都忘記了,包括右肩的不便與疼痛,完全投入樂在其中。」

忍著術後還要靜養,鄭平君已投入拍戲工作,但他整個人氣色看起來好極了。(翻攝自鄭平君臉書)

他在宜蘭拍戲,有漁民認出鄭平君,船長大方送一尾大紅甘魚足足8斤,他既感謝又驚喜,「這條剛好晚上給劇組加菜⋯這個年紀經常幸福相依,快樂相隨,人生若此,夫復何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