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會大了!黃偉晉遭爆《紅白》騷擾LE SSERAFIM 深夜道歉訴真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首度來台灣,參加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影,主持人之一的黃偉晉是她們的頭號粉絲,昨晚圓夢與偶像在台上共舞,當在品嘗台灣小吃時不慎失言;對此,黃偉晉深夜趕緊澄清致歉,「絕對沒有一絲想要造成任何人的不舒服,希望大家可以相信我。」

LE SSERAFIM首度來台灣,錄製除夕特別節目。(讀者提供)

昨晚黃偉晉在小巨蛋擔綱主持工作,圓夢與偶像共舞嗨跳夯曲《UNFORGIVEN》,包括成員宮脇咲良、金采源、許允眞、中村一葉與洪恩採等人都跟著嗨跳,跳完後黃偉晉也開心地以韓文向偶像致謝。

主辦單位為了首次造訪寶島的LE SSERAFIM,還準備了地瓜球、鳳梨酥、珍珠奶茶、小籠包與鹽酥雞等美食,團員在台上吃得盡興,正當要吃地瓜球時,黃偉晉卻脫口說錯了話畫面流出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滿,認為他開錯了玩笑。

對此,黃偉晉深夜於社群致歉,同時還原事情的經過,「節目的橋段要讓團員們一個一個享用美食,然後允真用竹籤插起了一顆地瓜球要吃,於是我就本能性的想做點反應,讓這個吃東西的過程不是安靜的,然後說出了一句讓大家誤會的話。」

黃偉晉致歉,表示未來會更加注意用詞。
(翻攝IG)

黃偉晉澄清內心想表達的是:「可以跟自己喜歡的偶像分享同一包美食是很開心的事」,強調絕對沒有任何別的意思,誠摯表示:「我願意跟聽到那句話不舒服的觀眾說聲對不起,我應該多注意詞句之間的細節與使用,這是我不足的地方 ,非常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