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紅白》華麗雙開場!蕭敬騰、林宥嘉嗨唱 30組超狂卡司接力獻唱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由蕭敬騰、林宥嘉分別擔任紅白隊大使,今年特別採華麗雙開場,由兩位大使輪番帶來華麗演出。

紅隊大使蕭敬騰。(台視提供)

紅白今年採華麗雙開場,由白隊大使林宥嘉一襲皮衣勁裝帶來經典浪漫情歌《兜圈》以及新歌《一家人相親相愛》更向粉絲透露,這不僅是新歌首唱,更是除夕限定,並暖心向觀眾喊話:「希望你的家、我的家都可以相親相愛」最後更嗨唱《說謊》、《自然醒》,全場萬人觀眾揮動螢光棒將今年的紅白揭開熱鬧序幕。

白隊大使林宥嘉。(台視提供)

蕭敬騰則深情獻唱新歌《白夜》,緊接著在《無目的地找目的地》時率領樂儀隊走向小舞台和全場觀眾一起熱唱,最後一首光是歌名就超甜蜜的《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則是動員數十人一起在舞台上熱唱,蕭敬騰也透露自己非常看重這一次的表演,光是短短七分鐘的開場表演,就動員了幕前幕後近百人團隊,大陣仗完成這場既溫馨又熱鬧新年演出。

在華麗雙開場結束後,總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率先登台介紹今年的紅、白隊大使, Lulu稱蕭敬騰新歌歌名《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無疑是在對妻子的浪漫告白,此時以寵妻著名的林宥嘉也不遑多讓;「有發現今天的我只有一半嗎?因為我的另一半在我太太那裡。」兩位人夫同場較勁誰最會「放閃」,更互虧彼此是人夫典範,不僅開場帶來精彩演出更是閃瞎小巨蛋眾人。

緊接著紅隊隊長莎莎、許富凱身穿紅色勁裝,一出場便氣勢喊話:「我們是紅紅火火、雙龍搶冠軍」,白隊隊長陳明珠、黃偉晉也不遑多讓祭出:「龍馬精神、旗開得勝,白隊必勝!」的精神喊話,現場也在椅子下隨機放送100張刮刮樂給觀眾,收到刮刮樂幸運觀眾樂開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