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完婚Summer!蕭敬騰唱完《紅白》再驚爆喜訊

蕭敬騰獻唱多首新歌,為《紅白》揭開序幕。(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今天擔任《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開場嘉賓,他連飆《白夜》、《無目地找目的地》、《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等新歌,短短7分鐘的演出斥資台幣百萬元。

蕭敬騰的表演熱鬧非凡。(華納音樂提供)

老蕭擔綱開場重任,更率領管弦樂隊、福音團助陣,現場氣氛宛如嘉年華般熱鬧。

蕭敬騰展現自彈自唱的才藝。(華納音樂提供)

去年與經紀人Summer完婚的老蕭好消息不斷,更宣布要演出原創音樂劇《胭脂扣》,擔任在電影版中由張國榮詮釋的經典角色十二少,他笑說:「新的一年,用音樂劇向各位報到,向經典致敬,請多多支持!」老蕭坦言心情超緊張,「《胭脂扣》是非常喜歡的作品,這是學習,也是致敬。」

曾演出電影、電視劇的老蕭,在扛下每次的新任務都有著驚人的表現,曾因電影《殺手歐陽盆栽》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在音樂作品上,更以《以愛之名》專輯獲得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