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排演員全脫了畫面壯觀!雲翔登鹿特丹國際影展帶齊演員破紀錄

邵音音(右起)、雲翔、李蕙敏一起亮相鹿特丹影展。(藝行者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53屆鹿特丹國際影展於1月25日揭幕,本屆一大亮點是雲翔導演受邀擔綱「焦點影人」單元,特別展映他17年電影生涯共10部電影。他破天荒一口氣邀集參演過他電影的37位演員齊聚、打破影展紀錄,感性表示:「能讓演員光榮是我最大的快樂,如果能啟發其他藝術家就更好。我會向大家說:看我吧!想到就去做,相信自己就做到底;然後,就算沒人看,天有在看的。」

此次影展「焦點影人」單元,將放映雲翔《無野之城》、《永久居留》、《安非他命》、《愛很爛》、《遊》、《同流合烏》、《三十儿立》、《誰是死者》、《幹鬼屁事》及《裸族-香港部落》,共10部電影、20場放映,另設置1場「Talk:SCUD」雲翔專場座談。

雲翔(中)在26日晚間電影映前與觀眾打招呼,率一排演員脫衣秀肌肉。(藝行者提供)

雲翔因為曾給過演員們登上國際舞台的承諾,此次自掏腰包支付所有機票和住宿開銷,邀集合作過的演員們一起到鹿特丹影展,出席各自參演作品的映前與映後活動。26日晚間《裸族-香港部落》映前,雲翔率演員上台打招呼,呼應「裸族」概念,帶頭脫衣與一票猛男演員秀出上身肌肉,引起全場歡呼。

演員加上工作團隊,共邀集50人,雲翔說許多人接到邀請「都驚喜萬分,特別是那些十幾年前只拍過一部的,都說發夢也不會想到今天,有些來不了多半都因為有工作。」

雖然聚集眾人看起來很壯觀,但背後心力也很耗工,雲翔透露光是訂機票和酒店就不好辦,再加到了當地,每天若要一起吃飯也是問題,因為鹿特丹根本沒幾家餐館,一下子容得下這麼多人。不過,鹿特丹影展最好的是電影院很集中,都在步行距離內,整個城市就像為了影展而設,相信眾人將有值得的體驗。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