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黑楊丞琳」孟若羽被豐胸產品盜照 自爆G奶是隆的

台灣AV領頭羊孟若羽。(翻攝自IG)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AV女優孟若羽為成人界一線女星,擁有傲人「G級核彈」身材,有「暗黑楊丞琳」稱號,高名氣也讓她被不肖商人盯上,用她的照片刊登在豐胸廣告,讓她氣得在社群上開罵,更自爆自己G奶是隆的,根本不是靠豐胸產品。

孟若羽日前上傳了一張廣告截圖,不只照片被盜用,上頭還寫著:「我是孟若羽,現急需招募100名胸部小於D的小胸女孩,體驗我代言的最新豐胸產品」,讓孟若羽忍不住怒批:「拜託一下,我說過我的胸部是隆乳,不是吃什麼豐胸產品。」

孟若羽出面踢爆不實廣告。(翻攝自IG)

孟若羽除了廣告就連社群也出現許多假冒帳號,她也強調「全是詐騙,都是假的,各位粉絲不要上當受騙,唯一粉專19萬人追隨,其他都冒牌」,至於照片盜用一事她無奈之前已經檢舉過,卻還是出現,特此出面澄清「羽粉看到直接檢舉,不用再截圖問我真假,謝謝。」

☆凡遇不明可疑電話,不論手機或市話,可撥打165研判是否為詐騙事件。☆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