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慘!黃聖依夫妻直播帶貨「只賣出1單」 廠商氣炸報警

黃聖依近日直播帶貨引起爭議。(翻攝自微博)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黃聖依憑藉電影《功夫》走紅,因此有著「星女郎」的美稱,2007年嫁給影視業總裁楊子,近日夫妻倆合體抖音網紅「表哥(覃進展)」做直播帶貨,不過被廠商指控僅賣出一單,商品還沒能跟明星同框到,根本涉嫌詐騙,目前已報警。

據中國媒體《紅心新聞》報導,某臘肉品牌王姓負責人指控,簽約階段就把黃聖依與陽子夫妻直播寫進了合約裡,甚至為此準備價值17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750萬)的商品,結果最後僅買出一單,銷售額約100多人民幣(約新台幣441元),商品更沒能和明星夫妻同框拍照。

對此,臘肉廠商負責人代表60多名商家報警,稱他們支付了3000多萬(約新台幣1.3億)直播服務費,但該公司直播帶貨未能達到合約規定的最低金額,且相關公司拒絕按照合約退款,故受害人認為相關公司涉嫌合約詐騙,警方目前也已經受案,現正處於偵查階段。

事件曝光後,立即掀起討論,黃聖依工作室發聲明強調,2人沒有做出任何形式的招商等授權以及任何保量承諾,並且全面履行完成了合約內容,包括約定的直播時長、需以嘉賓身分助力推薦30個指定產品等,「對於任何未經授權使用黃聖依、楊子肖像或名義進行任何形式的商業活動,我方將堅決追究其法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