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找「習大大」對唱又大跳《科目三》? 黃明志笑喊「希望不再被禁播」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鬼才黃明志推出諷刺意外十足的新歌《龍的傳人》,與歌聲激似「習大大」的小熊維尼合唱,他不忘在MV裡嗨跳抖音神曲《科目三》,只是舞步真的太複雜,讓黃明志頻頻NG。

黃明志嗨跳《科目三》,覺得舞步很難。(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邊跳邊求饒說:「《科目三》真是我跳過最難的舞了,這麼複雜的舞怎麼小孩子都會跳?真是抖音看太多。」

導演方豪受訪問表示,剛接到黃明志這首歌的邀約時,覺得黃明志真的很有勇氣、特別勇敢也特別敢說,也感謝黃明志給他無限創作空間,才拍出這麼好玩的MV。

黃明志推出新歌諷刺中國。(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在2021曾因為《玻璃心》遭中國封殺,並全面下架所有歌曲,這首新歌《龍的傳人》的歌詞內容更是大膽,他也完全沒有在怕。

黃明志放話:「2024的新年新希望就是這首歌能夠火遍小紅書、抖音、快手、B站等所有中國熱門影音平台,不再被禁。」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