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江大成「偷偷愛」胡瓜哀怨揹黑鍋!熊霓露面15字發聲

熊霓(左)出席活動面對記者追問火速離場。(記者林欣穎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樂天女孩熊霓日前傳出與徐薇愛子江大成熱戀中,不過前陣子她才被傳與胡瓜「相處甚密」,胡瓜昨(26)日偕同老婆丁柔安出席媒體餐敘,無奈表示自己背黑鍋許久,「為什麼10月被拍到,不出來澄清呢?」而今(27)日熊霓出席活動,也做出回應。

熊霓今(27)日與隊友紫庭出席品牌活動,面對媒體詢問熊霓火速離場,沿路笑而不答,而當被追問與江大成的戀情與過往和胡瓜的傳聞,她則低調表示:「現在就是以工作為主,謝謝大家關心。」隨後經紀人上前護送,透露接下來在彰化有工作,女孩們隨即快步離開。

事實上,胡瓜昨出席餐敘提到,與熊霓傳出緋聞後,沒幾天就是金鐘獎,無奈媒體放大老婆丁柔安未出席一事,「是柔安阿嬤過世,她才不方便來,這時候我又能說什麼呢?」語氣激動,坦言若熊霓與江大成當時看到新聞後,能出來幫忙澄清,自己也不用多說些什麼。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