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張員瑛都輸了!「顏值傳奇偶像」是《上流戰爭》的她

韓網票選「顏值是傳奇的代表女偶像」TOP10榜單出爐。(翻攝自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論壇經常票選TOP 10代表,每每都能掀起討論,近日「傳奇顏值偶像」成為熱門話題,結果出乎意料,冠軍寶座是由曾出演《上流戰爭》的柳真拿下。.

Minji為NewJeans的隊長。(翻攝自IG)

韓網票選「顏值是傳奇的代表女偶像」TOP10榜單出爐,第10名是由前年才出道,且年僅19歲的NewJeans成員Minji拿下,精緻的高級臉,給人一種難以親近的神祕感,更在去年成為女團個人品牌價值排行最多第一的女偶像。

aespa 的Karina被封為「人間AI」。(翻攝自IG)

IVE張員瑛和BLACKPINK的Jisoo跌落前5令不少粉絲感到意外。(翻攝自IG)

接著,是被人稱為「人間AI」的aespa Karina,小巧挺鼻配上櫻桃小嘴,除了臉蛋外,身材比例更被形容為「漫畫般的完美身材」。第8、7名則分別是IVE張員瑛以及BLACKPINK的Jisoo,這兩人竟不到前5名,令不少粉絲感到驚訝,張員瑛絕美的臉蛋,再加上出了名的表情管理,時常被封為「天生的偶像」,另外Jisoo優雅大氣的氛圍感,不僅是擔任對內「門面擔當」,更在先前奪下「全球百大最美臉孔」第九名。

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拿下第6名。(翻攝自IG)

隨後上榜的是TWICE的成員子瑜,出道至今連續5年入選全球百大美女,其美貌可說是眾所皆知,緊接著5到2名,分別是Red Vevlet的Irene、雪莉、秀智,還有少女時代的潤娥。

42歲韓國初代女團S.E.S柳真奪冠。(翻攝自IG)

在這次票選中奪下冠軍的是42歲韓國初代女團S.E.S柳真,完美五官加上一雙玲瓏大眼,一出道就是團裡的門面擔當,至今仍是後面幾代女團難以超越的美貌,近年因初演《上流戰爭》引起不少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