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DLE頭痛了!抄襲、性暗示爭議纏身 雨琦、Minnie掛病號活動中斷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團(G)I-DLE最近將推出正規二輯,結果卻爭議不斷,先是服裝被質疑抄襲,接下來又被批評歌詞太露骨、充滿性暗示,如今成員Minnie、雨琦因健康狀況不佳,暫停活動,實在是一波三折。

其實過去(G)I-DLE就時常被質疑「抄襲」,相關傳言滿天飛,這次的雪白色毛帽、短裙以及襪套,被說抄襲西班牙服裝品牌,究竟是「致敬」還是「抄襲」,網友各有看法。

(G)I-DLE此次回歸爭議多,毛帽、短裙造型被質疑是抄襲,成員Minnie(左一)、雨琦(右二)掛病號暫停活動。(翻攝自X)

接著由隊長小娟作詞的歌曲《Wife》,歌詞被指控太過煽情,像是「吃掉上面的櫻桃,小心翼翼親吻,再大膽吃掉」、「既然你學會了,那就騎上來看看」等等,引發部分韓國網友反彈,甚至被KBS電視台禁播。

(G)I-DLE所屬的Cube娛樂昨天發公告,指出Minnie、雨琦身體狀況不好,甚至出現發燒的症狀,經醫師評估之後將中斷行程,充分休息以及治療。在五缺二的情況下,(G)I-DLE的回歸恐怕將產生變數。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